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上海西路街道:雪中坚守 “疫”无反顾
2021-11-07 14:17:2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7日电 (杨迪 张兴邦)11月6日,银川市迎来2021年初雪。大雪之中,银川市上海西路街道“抗疫”战士继续坚守在防疫岗位上,为群众筑起一道防护墙。

  在核酸检测现场,做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时不时的提醒前来做核酸的学生,让他们把手装口袋里,小心冻手,可是却忘记了自己已经在风雪中坚持了好几个时辰了,他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战士。

  上海西路街道干部全面做好小区防控后勤保障工作,冒雪为封控点送物资、搭帐篷;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有人拿着扫把、有人拿着铁锹、有人拿着簸箕,大家通力合作,全力清除帐篷上的积雪,以此保证正常的工作环境。

  据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社区是联防联控的第一线,守好社区防控关是打赢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一环,上海西路街道各社区在初雪中仍然坚持为居家隔离的居民送生活用品、帮隔离人员处理生活垃圾,给居家隔离人员营造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让居家隔离的居民安心、放心。(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