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酒后踹门、聚众赌博,银川5男子被罚
2021-11-02 17:32:44 来源:新消息报

  11月2日,记者从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了解到,近日辖区派出所民警对酒后滋事、聚众赌博等两起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治安案件进行了依法处理。

  10月31日0时许,银川市兴庆区康泰家园门口负责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报称,一醉酒男子将小区大门踹坏,要求处理。兴庆区公安分局丽景街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马某进入该小区朋友家中饮酒,离开小区时,因对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一事不满,故将小区升降杆踹坏,并在保安阻止时对其进行辱骂。目前,马某被处以行政拘留。

  10月31日15时20分许,兴庆区公安分局凤凰北街派出所民警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兴庆区西桥北巷唐徕市场一营业房内有人赌博,经检查,发现4名男子勉某某、李某某、杨某某、李某使用麻将进行赌博,当场查获赌具麻将一副,赌资1500元。最终4人被予以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任何单位和个人都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法律规定,每个公民都有积极配合的责任和义务;如在疫情防控中,发现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一经查实,警方将依法处理。(新消息报记者 高晓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