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市西夏区4人聚众赌博被抓 公检法联合发布严打涉疫情违法犯罪通告
2021-11-01 17:04:07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1月1日,记者从银川市西夏区公安分局获悉,日前,南梁派出所依法查处疫情防控期间聚众赌博案,西夏区公安局对马某等4人作出行政处罚。

  10月26日23时许,南梁派出所民警在疫情防控期间接到群众报警称某出租屋内有人打麻将聚众赌博,随后将正在赌博的马某等4人抓获。马某等人对采取用打麻将“红中”下注5-10元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西夏区公安局对马某等4人做出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西夏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将对任何阻碍、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厉查处,绝不姑息迁就。

  10月31日,西夏区人民法院、西夏区人民检察院、西夏区公安分局联合发出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涉新冠肺炎疫情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将严厉打击破坏疫情防控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妨害疫情防治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妨害社区管理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宁夏日报记者 乔素华/文 图片由西夏区公安分局提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