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紧急寻人!10月21日在平罗县这家餐馆用餐人员速来报告
2021-11-01 15:58:34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根据10月30日银川市核酸检测阳性病例张某及其密接人员、次密接人员的流行病学调查情况,石嘴山市平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现紧急寻找下列时间段人员:

  2021年10月21日11时00分至11时40分期间,在平罗县109国道与前光路交叉路口刘记面馆用餐人员。

  请以上轨迹同时间、同空间出现的人员及其家属,立即向所在社区或平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备,全部居家,不得外出,等候通知。

  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当立即拨打120,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等待救护(负压)车接送至县发热门诊诊治,就诊时请主动详细告知相关情况,以便于及时排查。

  石嘴山市平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0952-6663362。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