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青铜峡市百万资金助力防疫
2021-10-29 15:32:0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29日电 (杨迪 张兴邦)记者29日从宁夏青铜峡市了解到,近日,青铜峡市总工会党组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慰问工作,决定设立青铜峡市总工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专项资金。

  据介绍,青铜峡市从工会经费中筹集资金100万元,拨付给青铜峡市卫生系统的4家医疗单位,各镇、裕民街道办事处、树新林场、良繁场等11家基层单位以及青铜峡工业园区、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等8家职能部门工会,主要用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据了解,所有拨付资金不得用于与疫情防控无关的支出。各基层工会组织要积极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工会经费累计结余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适当安排防控专项资金,开展关爱关心活动,相关费用纳入2021年度收支预算管理,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好工会组织应有的作用。(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