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青铜峡市3577名党员志愿者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2021-10-28 13:18: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28日电 (杨迪 陈怀春)记者28日从宁夏青铜峡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号角吹响以来,青铜峡市3577名党员逆行出征,筑牢疫情防控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

  10月25日,青铜峡市城乡223个采样点同步开展大范围的核酸检测工作,全市广大党员志愿者、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们冒着深秋的寒凉,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顺利开展贡献着一份力量。

  当日早7点30分不到,裕民街道怡园小区党员志愿者杨玉春正忙着帮市民补充完善采集信息。“昨天晚上工作到十一点钟,回去吃点东西又返回来把场地重新布置了一遍,今天早晨五点钟就过来了,辛苦一点都没啥,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做些该做的事情。”党员志愿者杨玉春说。

  早上8点整,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正式开始,来自市人民医院的党员刘佳忙个不停,尽管天气寒冷,但她已满身是汗,护目镜的雾气与水珠让她双眼模糊。市人民医院党员刘佳说:“ 最大的困难就是好多老年人没有手机,甚至不知道他的电话号码,比较费事,这阵眼罩都几乎快看不清了,嗓子也喊哑了,中午尽量不休息,接任务的时候就做好准备了,加油加油,希望疫情能早点过去。”

  核酸检测中,来自全市142个机关事业单位在小区、卡点成立了115个临时党支部、53个党小组,3577名党员立足党员先锋岗,全天候轮班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充当政策宣传员、隔离管控员、秩序维护员、排查登记员、群众服务员。(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