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抗疫一线的“非急救转运者”
2021-10-26 16:56:1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26日电 (记者 于晶)自10月18日,宁夏银川发现首例外省返银输入型核酸检测阳性成员以来。银川市迅速进入实战状态,从常态化转入应急状态。此刻、一群“非急救转运者”冲在疫情转运“涉疫人员”的前沿。

  宁夏康顺源护理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7日晚,接到兴庆区卫建局通知,要求配合连夜转运涉疫人员。她立刻组织工作人员冲在防疫一线,同时,时刻提醒工作人员,一定要规范接人,次密接,密接人员一定分开接,密接一户一接。中风险、高风险、境外一定要分开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据了解,该护理站自2020年1月25日加入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已转运密接和次密接1万多人次。(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