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公安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1-10-24 11:06:2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24日电 (杨迪 陈怀春)记者24日从银川市公安局获悉,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银川公安全警集结,逆行出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警心民力,整合资源手段,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请有序排队、间隔一米,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核酸检测很快的,不要着急……”10月23日早9时,西夏区西城府邸小区广场核酸检测现场,银川市公安局支援西夏区公安分局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成员吕彩霞,身着防护服、面带口罩、护目镜,全副武装的她正在和北京西路派出所辅警李云鹏执勤,排队、扫码、登记、检测,现场各个环节竟然有序。

  “18日以来,通过列车240多趟,有时两趟列车间隔不到3分钟,我们只要在岗,就要满负荷运转。这里没有大队长、教导员,只有党员和战斗员……”10月23日晚20时,在银川火车站疫情防控卡口党员先锋岗,金凤区公安分局巡防大队大队长屠建波一边不停的测温、扫码,一边用快速、清楚的语言盘点自己的工作,他说这是他和10名党员民辅警在岗坚守605天“练”出来的。

  战疫“阻击战”打响第一枪,银川公安全体参战人员,第一时间响应,全员“答到”。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下,全警动员,配合做好封控点、隔离点和机场、火车站、公路等防控卡口驻防、值守等工作。截至目前,各卡口共查验来(返)银人员近4万人次,车辆1.6万辆次。(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