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1.8万个就业岗位等你来!
2021-10-18 15:18:59 来源:新消息报

  10月18日,记者从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了解到,因受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天开幕的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银川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暨西部地区高校毕业生交流洽谈会以线上形式启幕。本次活动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自治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银川市人社局联合北方民族大学等区内院校共同举办。参会企业235家,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能源化工、装备制造、培训教育等行业,其中区内75家,区外企业160家,提供就业岗位1.8万个。

  记者了解到,活动当天,接到疫情防控指令后,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将原定的大型现场招聘活动改为线上招聘与“直播带岗”相结合。“直播带岗”活动邀约了15家企业代表进行线上企业简介、职位介绍、线上面试以及答疑解惑。

线上招聘与“直播带岗”。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此次招聘会前期立足银川市重点园区、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广泛征集人才需求,特别是一线技能人才的实际需求。精准对接甘肃、内蒙古及宁夏等省区的13所大中专院校开展线上人才交流合作,为企业发展、产业升级提供智力支撑。下一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将适时组织银川市重点企业赴陕西、甘肃、内蒙古等省区开展引才交流活动,吸引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来银创新就业。

  据悉,西部地区高校毕业生交流洽谈会是首次在银川举办。(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