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美丽石嘴山骑跑嘉年华鸣枪开赛
2021-10-16 21:55:3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16日电 (李佩珊 陈怀春)10月16日,2021美丽石嘴山骑跑嘉年华于上午9时鸣枪起跑。

  美丽石嘴山骑跑嘉年华赛事已历经5年之久,融合宁夏石嘴山当地旅游、商业、健康环保生活方式等优质的品牌元素,对于带动促进产业和消费升级,具有重要里程碑的城市品牌影响力。

  此次大赛在2021年10月16日-17日两日举办,包括宁夏石嘴山星海湖半程马拉松、贺兰山自行车公开赛、亲子迷你马拉松等赛事内容。半程马拉松赛道今年途径星海湖国家级湿地公园路段,充分展示了当地湿地风貌。

  据悉,两日赛事的报名人数高达5000余人,专业级选手、业余爱好者争相参与。今年马拉松还特别设立了4.2公里的亲子迷你马拉松,充分让全民领略马拉松的魅力。本次赛事报名马拉松官方配速员近30余名,参与到6个配速段位,他们共同协助选手们分配好体力,顺利完赛。急救跑者近20名共同参与,提供全面周到的赛道安全保障。本次大赛也在赛事起终点设计“市民观赛区”,吸引众多民众一同观览体育竞赛精彩瞬间。

  同时,今年骑跑嘉年华还盛情邀请了来自中国国家举重队功勋教练、中国女子举重队总教练王国新亲临现场。(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