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时尚青岛 活力之城”推介会走进宁夏银川
2021-10-15 15:54:3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15日电 (记者 于晶)近日,“时尚青岛 活力之城”2021来自大海的邀约——沿黄流域推介万里行一路沿黄河流域溯流而上来到凤凰城银川举行推介会。本次走进塞上江南•魅力银川,将进一步推动青岛与银川资源互通、品牌互促、活动互融,共同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助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工作人员在致辞中表示,银川与青岛文化旅游资源差异互补,空陆交通便捷相通,双方合作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此次青岛文旅宣传推介活动,为两地文旅加强沟通和交流,为两地企业密切合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在两地文化和旅游部门的推动下,文旅企业和新闻媒体能够进一步密切交流沟通,强化相互合作,共同繁荣发展。

  在推介会上,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同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战略合作签约成功。双方将深化旅游市场营销合作,共推旅游精品线路,合作举办文化旅游节会活动,加强媒体宣传合作;促进文旅产业发展合作,推动招商引资联动,推动人才交流培养,开展舞台剧交流演出;推动文旅对外交流合作,实现政策优势互补;建立合作工作协调机制,定期互访,共商文旅产业协同发展;建立客源互送机制,共同开通包机、专列,推进市场共建,资源共享。

  青岛沿黄流域万里行推介会是青岛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对外推介。青岛与银川共处黄河流域,同饮黄河水,都拥有雄厚的文化底蕴,双方政府和社会各界都有着很好的交往和经贸合作。银川是中国西北地区重要中心城市,是“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沿线的重要商贸城市,是国家向西开放的窗口。青岛是中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是“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重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支点。加强两地文化旅游合作,共同构建“东西互济、陆海联动”开放新格局,必将推进青岛、银川两地经济、产业、文化互动交流,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为两地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谱写新篇章。(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