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第二届银川沿黄城市足球邀请赛即将开赛
2021-10-11 15:49:24 来源:新消息报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10月12日至16日,“激情足球·魅力银川”2021第二届沿黄城市足球邀请赛将在银川贺兰山体育场火热开赛,来自沿黄城市及全国其他地区优秀足球俱乐部的8支足球队伍将在银川展开角逐。

  据介绍,本届赛事致力于为沿黄城市各大高水平的青少年球队提供交流提升的机会,通过搭建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足球赛事平台,吸引沿黄城市广大群众通过足球运动加强全民健身意识,充分发挥银川市作为黄河沿线重要节点城市区位和文化优势。同时,以足球为纽带促进沿黄城市以球会友交流并进,扩大足球影响力,共同构建“足球+”模式资源共享平台。同时通过此项比赛推动银川市足球产业发展,提升“激情足球·魅力银川”特色城市体育品牌影响力,展示银川城市形象。

  赛事期间,将有裁判团专家与各参赛团队领队、教练及优秀团员等开展足球实地交流分享会活动,以赛会友,共同交流学习,共赏足球盛宴。(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