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2021第七届沿长城中国•盐池自行车邀请赛鸣枪
2021-10-11 10:34:52 来源:新消息报

  10月10日,2021第七届沿长城中国•盐池自行车邀请赛暨美丽新宁夏自行车联赛(盐池站)在盐池县体育馆西侧平安大道鸣枪开赛,来自全区各市县的21个俱乐部的321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参赛者冲出起点。

比赛开始,参赛者冲出起点。

  大赛设置了三条路线:城区组13.5公里比赛路线、山地男子青少年组18公里比赛路线、山地越野赛56公里路线。城区组和山地男子青少年组比赛路线,骑行过程中可以欣赏到深邃悠久的长城文化与现代文明城市的融合,优美的赛道环境、怡人的空气,助长了参赛者澎湃的激情。而山地越野赛路线可以欣赏到盐池县古长城遗址、张家场博物馆、张家场古城以及沿线的古城墙遗址,人文风情十足。

AE6658A8-4086-4C36-A720-12355298C1A8.jpeg
  赛途中的参赛者。

赛途中的参赛者。

  激烈角逐后,最终决出了山地男子精英组、大师组、山地女子公开组前三名,山地男子青少年组前三名,城区男子A组、B组、C组以及城区女子组前三名。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盐池县教体局副局长郭凤红表示,盐池县将以举办此项赛事为契机,将沿长城中国·盐池自行车邀请赛打造成为盐池全民健康提升行动的“靓丽名片”,全面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精神,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建设“产业强、生态美、百姓富、治理优”的现代化新盐池。(新消息报记者 黄英/文 盐池县委宣传部供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