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中卫消防员喜迎国庆拍摄“火焰蓝”守护“国旗红”
2021-09-30 14:54:4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30日电 (李佩珊 高斯琪)国庆将至,为表达全体指战员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宁夏中卫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们拍摄海报和短视频为祖国庆生,表达对祖国的满腔热爱,展现队伍良好形象。

  拍摄前,支队提前策划拍摄脚本,推出了“火焰蓝向祖国告白”短视频和“火焰蓝”守护“国旗红”海报拍摄文案。录制中,参与拍摄的指战员代表身穿“火焰蓝”,在代表中卫地域特色的沙漠、黄河边,实地实景录制,大家面对镜头,畅谈对祖国的心声,“我在宁夏中卫祝祖国繁荣昌盛”“祝祖国越来越好”“人民安居乐业”质朴的语言无一不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爱意和祝福。拍摄结束后,指战员手捧国旗,高声呐喊:“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昂扬、乐观的精神风貌也感染了周围群众,大家纷纷自发参与到活动中。

  此外,国亲节期间,支队各级指战员在岗位上坚守的同时,还将通过短视频和海报的形式,向祖国告白,表达对祖国的爱与祝福,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完)

(宁夏中卫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