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中宁县电网未受地震影响运行正常
2021-09-29 17:10:49 来源:新消息报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29日6时56分在中卫市中宁县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本次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沙河弯、东梁、碱水沟、马圏台子、田滩、郭家套子、朱家川子、苏三井、大台子村、三滩,20公里内的乡镇有徐套乡、喊叫水乡、下流水乡。

  地震发生后,国网中宁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第一时间核实灾情,并组织人员对徐套乡、喊叫水乡、下流水乡等多个乡镇供电辖区内的线路及设备、杆塔等进行全范围紧急巡视和隐患排查,密切关注人员安全、电网运行和电力正常供应情况。

  截至记者发稿时,国网中宁县供电公司经过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未发生因地震造成的电网受损及用户停电情况。下一步,该公司将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开展震后设备特殊巡视和隐患排查处理,同时密切对接当地政府,做好应急准备。(新消息报记者 安小霞 通讯员 霍皎)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