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灵武“民族团结进步月”专题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21-09-29 16:45:4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9日电 (李佩珊 高斯琪)9月27日晚,记者从宁夏银川市灵武市委统战部获悉,由该单位主办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月”专题文艺晚会在灵州广场精彩上演。

  据了解,该文艺晚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展示近年来灵武市各族群众在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的新风采,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

  演出在舞蹈《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音乐快板《中华民族一家亲》、男声独唱《共筑中国梦》、旗袍秀《万疆》、表演唱《绣红旗》、小合唱《天边的骆驼》等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节目精彩上演,现场掌声不断、欢声不断。晚会还设置了民族团结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抢答,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民族团结知识。

  近年来,灵武市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立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活动,让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势头,形成了民族团结、生态秀丽、经济繁荣、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让全体人民共享改革与发展成果。(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