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中卫举办2021黄河数字音乐节
2021-09-27 10:51:4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7日电 (于晶 张兴邦)近日,2021黄河数字音乐节在宁夏中卫举办,该音乐节以“大漠黄河乐动星辰”为主题,以数字音乐为热点,充分利用宁夏黄河、大漠、星空等特色文旅资源优势,呈现出一场高标准、高质量的全国性数字音乐节活动。

  宁夏中卫地处腾格里沙漠东南边缘,是宁夏的西大门,居黄河前套之首,素有“天下黄河富宁夏,首富中卫”的美誉,这里沙美、水秀、绿洲、湿地亘古千年和谐相处,既有江南景色之秀美,又具西北风光之雄奇,是诗和远方的逐梦之地,同时它兼北国风光之雄奇,被誉为“星星的故乡”,这里能够实现在黄河岸边中卫沙坡头景区与星空对话,在音乐的浪潮中,冲浪沙海追星逐梦。

  2021黄河数字音乐节整合全国音乐顶流资源云集中卫,中国摇滚巨匠崔健与左右、和平和浪、跳大海等乐队,将音乐文化以创新的形式输出,构建音乐节与旅游联动的产业模式,搭建起宁夏中卫文化旅游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新平台,他们以音符为伴,在水城中卫,让金色沙漠、歌声、沙漠、黄河在一起,释放出数字经济活力,助推中卫旅游文化向前迈进。

  此外,本次音乐节以乐之名,宁夏中卫将邀请全网一线数字音乐大咖汇聚宁夏,感受中卫云天中卫的投资前景和魅力,共同促进数字音乐产业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