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山海情深 共抗疫情 宁夏闽宁镇驰援厦门
2021-09-26 22:12:5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6日电 (记者 李佩珊)9月26日,两辆冷链物流车从宁夏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启程驶往福建厦门,跨越千里驰援抗疫。

  连日来,福建厦门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闽宁镇每一个人的心。闽宁镇民众迅速捐款捐物,短短几日内便筹集到了60万元资金以及价值60万元的牛奶、果蔬、枸杞、牛羊肉等物资。当天上午10点,满载着各种物资的小货车,陆续集中到闽宁镇园艺村白萝卜种植基地。

  在大家的努力下,冰糖苹果、西红柿、白萝卜、牛奶、牛羊肉等物资被顺利搬进物流车。两辆运送车将星夜兼程,在30多小时后,于9月28日将物资送抵福建厦门市思明区和湖里区,第一时间分发给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居民群众,让山海之情跨越千里紧紧守护。(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