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泾源举办2021年农民丰收节活动
2021-09-22 21:15:4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2日电 (记者 李佩珊)9月22日,宁夏固原市泾源县“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大湾乡举行,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和各乡镇各行政村代表、各养殖合作社、养殖场及农机作业服务组织代表参加。

  农民丰收节积极展示了泾源科技强农新成果、产业发展新成就,使全社会更加关爱农民、关心农业、关注农村,营造了农民庆丰收、成果展示晒丰收、全民参与享丰收的节日氛围。

  近年来,泾源县始终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调结构、转方式、抓改革、促增收,全力抓好文化旅游龙头产业、生态经济特色产业、肉牛中蜂养殖重点产业和服装箱包就业产业,扎实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广大农民群众充分发挥了主人翁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广袤农业占线上默默耕耘、建功立业,汇聚起推动农业农村追赶跨越的磅礴力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