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市乡村旅游文化节惊喜来袭 “双节”陪家人来一场别样的体验
2021-09-19 14:49:37 来源:银川晚报

  2021年9月17日至20日,由宁夏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各县(市)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银川市文化产业联合会协办的“2021年银川市金秋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暨第二届金秋乡村文化旅游节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盛大启幕。

  本次活动,分为“赏美景”“觅风俗”“悦健康”“宴乡味”四大主题线活动,采取“以点带线、以线成面”的方式,带动各县市区、各乡村旅游示范点举办采摘节、垂钓节、乡村美食趴、酒庄游、自驾游等。

  据悉,2021银川金秋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旨在依托银川市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契机,挖掘消费潜力,积极实施恵民措施,结合城乡金融服务,让银川城乡居民真正实现便利消费、实惠消费、品质消费,带动银川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同时,活动还将兴庆区、金凤区等六个县(市)区作为6大片区联动开展,推介10条热门旅游线路,发布10款热门旅游产品,推出30个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以及线上消费优惠券。

  此外,活动主办方联合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最银川APP发放电子消费券,凭券在指定场所消费享受优惠,最银川APP目前已经登陆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即可抢到优惠券。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