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贺兰公安破获农村系列入室盗窃案
2021-09-14 16:43:3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14日电 (记者 杨迪 陈怀春)记者14日从宁夏贺兰县公安局获悉,贺兰县刑侦大队近日成功破获农村系列入室盗窃案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追回被盗黄金首饰四件,为民挽损近1万元。       

  8月下旬,贺兰县常信乡丁义村相继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给群众造成较大财产损失。为了能够迅速破案,挽回民众损失,贺兰县刑侦大队侦查员在通过全方位摸排、多次地毯式勘察现场、反复查看案发周边视频后,一个头戴鸭舌帽的可疑男子出现在侦查人员的视野中。办案人员多方核查后初步锁定嫌疑人身份,并通过其他证据线索确定该嫌疑人是刑满释放人员汪某。

  近日,侦查员在平罗县将这名作案经验丰富、反侦查能力强的“四进宫”盗窃惯犯抓获,同时查获被盗黄金首饰4件,为群众挽回损失近万元。

  据办案民警讲述,汪某从小缺乏管教,不求上进,初中未毕业就踏入社会,起初无正当工作,全靠打零工维持生活,后产生盗窃的念头,一发不可收拾,这已经是汪某第四次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之前三次也均为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贺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