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阅海万家社区:为民办实事 共建邻里一家亲
2021-09-11 13:39:3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11日电 (记者 于晶)为进一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0日,宁夏银川市金凤区阅海万家社区联合承天物业阅海万家A区服务处,整合周边的相关优质资源,在社区楼前开展了一场“社区为民办实事,共建邻里一家亲”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志愿服务以贴近老年人生活为出发点,包括免费为老年人理发、按摩肩颈、测量血糖血压、口腔健康咨询、打磨刀具、配钥匙、擦拭锅具、维修小家电、银行理财知识讲解等,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小问题。

  活动现场的志愿者们热情用心,各施所长,运用自己娴熟、精湛的技艺为居民们提供相应的服务。居民罗阿姨说:“看着自己清爽的发型,轻松的肩颈,铮亮的菜刀和剪子,心情都跟着美丽起来了,感谢咱们社区和物业提供的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帮助辖区居民增强了健康意识,又围绕“邻里一家亲”这个主题,搭建服务平台,展现阅海万家社区特有的邻里亲情文化,与邻为德、与邻为善、与邻为亲、与邻为乐,更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