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贺兰县原副县长叶正忠受贿190余万元,获刑6年!
2021-08-26 15:42:49 来源:银川晚报

  记者从灵武市人民法院获悉,8月26日,该院依法对贺兰县原副县长叶正忠受贿案公开宣判,以受贿罪判处叶正忠有期徒刑六年。

  灵武市人民法院审理查明,2011年至2020年,被告人叶正忠在担任贺兰县农牧渔业局副局长、常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常信乡党委书记、贺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黄某某、杨某某等16人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195.081683万元,其中现金180万元,黄金100克,价值3.488万元,接受曹某某为其装修房屋一套,装修价值11.593683万元。

  灵武市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叶正忠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价值人民币195.081683万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

  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罪名成立。

  被告人叶正忠归案后如实交代罪行,系坦白,当庭认罪悔罪,退缴全部违法所得,依法可以从轻处罚。

  据此判处被告人叶正忠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万元;退缴的违法所得195.081683万元,依法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