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再增一批夜间限时免费停车位!
2021-08-13 18:07:5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前段时间,银川新增600个夜间限时停车位受到不少朋友的关注。8月13日,记者从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了解到银川第二批夜间限时泊位开始施划,共计约300个。

  施划区域位于:

  福州北街友爱巷

  解放东路新建小区御龙湾

  银通公路的业成街路段

  以及其他区域紫馨苑小区

  在位于福州北街友爱巷附近的紫馨苑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银川交警通过实地调查发现,因周围停车需求较大,紫馨苑小区停车区域有限。“通过前期摸排调查发现,福州北街友爱巷夜间通行率低,所以利用夜间时差段来满足周边居民停车需求。”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停车场管理所民警尹小桥告诉记者,紫馨苑周边此次施划泊车位50个,时间仍是19时至次日7时30分属于免费泊车时间段,超时之后会按不规范停车处理。

  银川交警在位于福州北街友爱巷施划第二批夜间限时泊车位。

  丽景雅居、云和家园

  面临同样问题的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丽景雅居和云和家园小区停车需求也很迫切,两个小区门对门,居民泊车问题日益突出。对此,银川交警专门利用兴庆区业成街(解放路至新华路)路段来施划泊车位100个。

  银川交警在业成街施划第二批夜间限时泊车位。

  御龙湾小区

  除老旧小区停车难以外,在位于解放东路的新建小区御龙湾也存在停车难问题,周边居民停车存在不规范现象导致周围交通秩序混乱。对此,银川交警同样采取利用夜间时间差、道路通行率低的前提条件,在御龙湾附近施划泊车位100个,来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难问题。

  此次施划范围主要涉及:老旧小区与新建小区出现的停车问题突出区域,下一步银川交警还将通过摸排调查针对有需求的区域来施划泊车位,解决广大群众的停车难问题。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