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市近万名出租车驾驶员接受核酸检测
2021-08-12 10:30:2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为全面加强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8月11日,银川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组织全市近万名出租车司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近期,还将组织危货、驾培等行业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8月15日前全市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做到“应检尽检”。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银川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成立工作专班,对全市出租、危货、驾培等行业从业人员进行为期3天核酸采样检测,确保及时排查新冠病毒携带者、感染者,杜绝从业者带病经营,形成交叉感染。8月11日,在石油城的士学校、银川汽车南站等4个片区为全市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完成共计8800余人检测工作。

  据介绍,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银川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制定印发了《关于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指导领导小组的通知》,领导小组下设客运、驾培货运、维修、业务大厅等6个工作组,严格按照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的要求,迅速深入各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指导检查工作。

  同时,利用全国公共货运服务平台每天早中晚3次在货运汽车车载终端进行语音播报,督促从业人员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和车辆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并将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及时更新分段发布到所有车载终端设备,确保从业人员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宁夏新闻网记者 胡俊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