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一男子猥亵二十余人被警方抓获
2021-08-09 11:43:4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9日电 (杨迪 李佳儒)记者9日从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公安分局上海西路派出所获悉,自七月以来,犯罪嫌疑人赵某多次驾驶电动车对其他驾驶电动车经过的女性实施猥亵,以搂腰袭胸以及故意裸露身体的方式进行作案,在金凤区、西夏区连续作案二十余起,后被警方抓获。

  七月以来,金凤区多次发生“飞车劫色”案件,为维护辖区群众安全,金凤警方高度重视,民警运用传统侦查手段结合现代科技对案件展开侦破调查。

  通过监控视频比对锁定嫌疑人,为将其快速抓获,上海西路派出所连夜出动警力蹲守嫌疑人,不料狡猾的嫌疑人提前转移潜逃。上海西路派出所迅速增派专门警力加大视频巡控力度,通过查询多个路段监控,巡线追踪,最终成功确定嫌疑人落脚点,并于7月30日下午将嫌疑人赵某抓获归案。

  到案后,办案民警对嫌疑人展开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强制猥亵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