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贺兰邀请“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作先进事迹报告
2021-07-25 10:52:3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25日电 (记者 李佩珊)7月23日,宁夏银川市贺兰县召开“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作先进事迹报告,全县处级以上干部及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场、街道办、园区主要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200余人现场聆听了王兰花的光荣事迹。

  王兰花是吴忠市利通区金星镇王兰花热心小组党支部书记、慈善协会会长。王兰花开展公益活动7000多场次,推动吴忠市利通区的志愿者从最初的7人发展到6.5万余人。她先后被授予“七一勋章”“全国优秀社区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华慈善奖”“全国优秀志愿者”“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等14个国家级的荣誉。

  报告中,王兰花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件件亲身经历的感人事迹,报告会具体生动、催人奋进,让与会同志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王兰花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每个‘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贺兰县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习王兰花同志成立的“兰花热心小组”志愿服务队、探索形成“345”志愿服务模式等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引导全县64个行政村、15个社区结合实际情况,打造各具特色、亮点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形成“一村一品”“一镇一品”的志愿服务、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示范点,以点带面,推动全县“6+3”重点特色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