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金凤区:凝聚乡贤人才力量 助推乡村振兴
2021-07-16 14:54:2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6日电 (记者 于晶)今年以来,阅海万家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凝聚乡贤人才力量、助推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系列活动,将“农社对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传承党的历史经验、传授基层工作方法、助推产业发展与科学文化提升的有效载体,开启农社对接,共走新时代赶考路的新模式。

  近日,阅海万家社区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前往润丰村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益成长”互动课堂。活动中,青少年志愿者们为润丰村的孩子们带去了一堂快乐英语课,不同于平时课程的节奏与氛围,小志愿者老师以游戏、唱歌、快板的方式,带动课堂气氛,让每个孩子都积极的参与到互动中来,为他们打开了英语学习的快乐之门,同时也开启了农社对接的新征程。

  润丰村的袁夏洁同学说:“这些哥哥姐姐的到来,给我们单调的假期生活带来了新的色彩,也让我们知道自己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也希望他们可以带着新鲜事物经常来。”

  青少年志愿者陈昕懿说:“这样的志愿活动很有意义,不仅给孩子们分享了知识,也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和亲和力,让活动不仅仅是活动,更是一次历练。”

  阅海万家社区党委社区王宁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是阅海万家社区率先响应《金凤区<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有效尝试。接下来,阅海万家社区将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动员辖区在职党员、老年大学、艺术团及大学生志愿者们前往润丰村开展‘凝聚乡贤人才力量、助推乡村振兴’系列活动,将农社对接进一步走深走实。”(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