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固原通报两家重大火患单位
2021-07-15 11:36:36 来源:新消息报

  7月14日,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在监督检查时发现,泾源县泾河源酒店有限公司和西吉县思源第二幼儿园存在重大火灾隐患,予以通报,并提请固原市政府挂牌督办。 

  泾源县泾河源酒店有限公司位于该县龙潭西街(原西峡林场),使用性质为宾馆,使用层数为地上1至3层,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建筑高度15米。经检查,该单位已设置的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室内消火栓系统不能正常使用,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未按规定持证上岗。 

  西吉县思源第二幼儿园位于该县金苑小区南门,使用层数为地上1至4层,使用面积1600平方米。经检查,该幼儿园儿童活动用房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相关规定。(新消息报记者 袁洋 张静)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