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大武口“工业之声”摇滚音乐节7月17日开躁
2021-07-10 18:39:2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你有多久没有看现场演出了?又有多久没有在音浪的包围里放声歌唱了?2021年宁夏第一场大型音乐活动即将来袭,由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两地党委、政府,石嘴山市商务局联合主办,大武口区文化旅游广电局、景岳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红胖胖龙虾产业集团承办的2021年“工业之声”摇滚音乐节暨盱眙龙虾美食节7月17日-20日开躁,音乐节邀请夜叉、苏阳、舌头、岛屿心情、雪沉、莫问、电气樱桃、小野马Wilpony等国内知名摇滚乐队现场献艺,顶级灯光舞台音响将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摇滚、啤酒、正宗盱眙小龙虾,还有百种地方特色名小吃。古尔邦节又一次文旅盛宴,高举手臂,随着音乐嗨起来。

  超燃的氛围,炸裂的现场。

  众多知名摇滚乐队现身宁夏工业遗址公园。

d7d5c892c00afe781dc9bdc26da2249

  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人们对文化的需求日益呈现出多层次、多样化、多方面的特点。音乐节成为文旅内容的重要载体,不仅丰富了宁夏及周边城市居民的文化生活,也吸引了其他城市的乐迷聚合到这里。

  恰逢古尔邦节小长假,大武口“工业之声”摇滚音乐节暨盱眙龙虾美食节作为重磅推出不但增添了节日气氛,也展现了大武口生态工业文化旅游的独特魅力,与盱眙美食小龙虾的融合,也是本次美食节的最有滋味的部分。摇滚+美食+工业遗址也成为大武口文旅发展的一张新的名片。

3

  本届“工业之声”摇滚音乐节从7月17日开始到7月18日结束,美食节从7月17日持续到20日结束。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期间除了摇滚乐队表演,还有盱眙小龙虾,蒜香、十三香、干煸、盐水……光是小龙虾,就让你挑花了眼。海量美食,组团挑战你的味蕾!工业遗址公园设有多种好玩儿的互动区,多元青年文化新体验区,“宁夏工业纪念馆”、“时光长廊”“矿工机器人”等网红打卡场景,绝对是你在大武口不可错过的一场文化盛宴!

1
2

  嘉宾阵容:

  7月17日:电气樱桃、雪沉乐队、苏阳乐队、夜叉乐队;

  7月18日:小野马Wildpony、莫问乐队、岛屿心情、舌头乐队;

5

  票务相关信息也释出早鸟单日票:学生票158每日,学生通票288;预售标准票188每日,现场标准票218每日,预售通票328,现场标准通票368。本次活动的场地有限,限售2000张。

  演出地址:大武口宁夏工业遗址公园(原大武口洗煤厂)

  大麦网已开通线上售票,链接:https://detail.damai.cn/item.htm?spm=a2oeg.home.card_0.ditem_0.591b23e1QtrbJs&id=649404764467

  线下购票地址:

  1.银川市西夏区宁阳广场1号门 北民大801创意产业园北门口

  2.大武口宁夏工业遗址公园游客中心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