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新一批新冠病毒疫苗已到货,8-10日速去接种!
2021-07-08 11:13:43 来源:银川发布

最新消息!

7月8日

银川市持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目前

新一批疫苗已经到货

并分配至各个疫苗接种点

  7月8日-10日,银川市各个疫苗接种点将继续为辖区居民免费提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第一剂、第二剂均可接种。

  本批疫苗(北京科兴)对银川市辖区18周岁以上无接种禁忌的居民进行第一剂次免费接种,已经接种过第一剂疫苗且间隔超过21天的人群,也可进行第二剂次接种。

  需要接种第一剂次的居民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提前在[金苗宝]APP上预约登记,需要接种第二剂次的人员需携带首针接种凭证和身份证。

  注意事项

  1. 接种疫苗前需进餐,避免空腹接种。

  2. 前往接种点时请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保持1米以上距离排队,配合医务人员做好预检、登记、接种、留观。

  3. 目前疫苗存量充足,不必过早前往接种点排队,避免出现因长时间排队出现晕厥、跌倒等突发状况。  

  据统计,截至7月7日0时,银川市已接种第一剂新冠病毒疫苗1465806人,第二剂1056818人,累计接种2522624剂次。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呼吁

请满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条件

而尚未接种的市民朋友

尽早接种疫苗

保护自己

保护身边的人

尽快建立起人群有效免疫屏障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