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彭阳县举办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1-07-05 17:07:0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5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日前,宁夏固原市彭阳县举办“百年变迁——献礼建党100周年”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71幅书画、摄影作品,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以影抒意。

  展出作品或气势磅礴,或端庄隽永,或意境深远,或气韵生动,主题鲜明、题材新颖、内容向上,集中反映了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干部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精神风貌和艺术追求,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蕴含着广大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心系彭阳发展,关心文化建设的可贵精神,体现了广大老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此外,展览还对20名获得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优秀奖的个人及48幅入展作品的作者予以表彰奖励。(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