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盐池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
2021-07-01 17:03:2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日电 (记者 于晶)6月30日,宁夏盐池县举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向近年来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4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宣读表彰决定后,伴随着激昂的旋律,获奖代表走上主席台,接过沉甸甸的奖章、证书和奖牌。现场,获奖代表兢兢业业、无怨无悔、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一段段精彩的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他们中有71年党龄的耄耋老人,有一心为民办事的社区干部,有田间地头的致富带头人,有带领全村人脱贫致富的村支书……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的共产党员,承载着党的初心和使命,凝结着党的鲜明品格和独特标识,他们身上体现出来的精神品质是盐池人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

  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麻黄山乡综治中心综治信访干事马荣说:“感谢党和组织给我这么高的荣誉,我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继续扎扎实实、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盐池县委书记龚雪飞表示,今天的盐池,发展的基础更牢、动力更强、步伐更快,党员干部群众的热情更高、心气更顺、干劲更足。我们表彰先进,就是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在先行区建设上闯新路、在新盐池建设上展新貌、在现代化建设上谱新篇。(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