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金凤区青年讲师团走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读书分享沙龙活动
2021-06-28 21:14:5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8日电 (石羽佳)“‘绝美的风景,多在奇险的山川;绝壮的音乐,多是悲凉的韵调;高尚的生活,常在壮烈的牺牲中。’李大钊同志虽然牺牲了,但他的爱国精神、革命精神和牺牲精神永远感召着我们。”6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分享沙龙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红色书屋展开,来自金凤区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讲师团的6名选调生和近3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近期热播的献礼建党百年电视剧《觉醒年代》为开端,通过“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三个篇章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的昨天、今天和明天,通过视频导学、经典诵读、分享感悟、党史知识趣味问答等环节,带领大家回望党的百年奋进历程,激励与会青年“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以我初心 向党表白——我想对党说”的环节,10名青年代表纷纷为党送去生日祝福,他们诚挚、真切的话语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佩戴党徽的资格让我永远骄傲自豪,成为人民公仆的一员,我将用一生去书写‘为人民服务’。”金凤区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讲师团成员崔晓晓动情地说道。

  此次活动由银川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银川市团委指导主办,金凤区团委、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承办,旨在发挥青年党员干部优势,通过走进大学生群体分享、互动、交流,引导广大青年鉴往知今,启迪未来,激发他们“青春正当时”的奋斗动力,用热情和汗水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