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石嘴山:全力做好庆祝建党百年保电工作
2021-06-27 14:00:5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7日电 (记者 于晶)近日,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开展实战化的保电综合应急演练,检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力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执行情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健全安全的保障体系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按照国网宁夏电力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方案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该项工作,要求干部员工要充分认识保电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四个意识”,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实现三个“确保”目标,“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确保重大庆祝活动举办地电网稳定运行,确保活动会场供电万无一失”,全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电力供应环境。

  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不断细化各项细节,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分区分片、深入现场、深入基层开展安全督导,对地区电网运行状态、职工思想动态调研;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及时了解掌握石嘴山市及各区县公司所在地庆祝活动情况,对庆祝活动场所、政府、广播电视台、医疗、防控用品生产企业、防疫检查站等重要场所、重要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供电保障;主动走访辖区工矿企业、工商业户,了解特定时间段的生产、经营状况,掌握高负荷下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精准信息;重点对辖区12座变电站、19条输电线路、34条电配电线路开展重点运行维护和巡视看护,做好供电保障、安全保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要求要将保电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政负责人要亲自组织、亲自抓落实、亲自参与保电,加强全过程统一协调指挥,心无旁骛抓好保电措施落实,要健全保电组织体系,压紧压实保电责任,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管理到位。

  目前,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保电工作已经全部落实到位,各项工作已紧锣密鼓展开,保电人员、车辆、设备就位,不同专业开展具有针对性的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为圆满完成各项保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