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同心:举办“舞动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广场舞大赛
2021-06-26 13:33:2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6日电 (记者 于晶)为分展示新时代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相结合。6月25日,宁夏吴忠市同心县成功举办“舞动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广场舞大赛。

  大赛在11支代表队集体展演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各代表队依次按照抽签顺序登场比赛。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活力四射、服装艳丽、舞步轻盈,《活力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大中国》《中国红》《中华大家园》《中国范》《舞动中国》《宁夏安好》等一曲曲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舞蹈爱好者们用美妙的舞姿抒发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深情赞美。

  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王团镇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预旺镇、石狮开发区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韦州镇、下马关镇、田老庄乡、张家塬乡代表队分获三等奖。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同心县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广场舞活动的热情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坚定信念。(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