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灵武举办“永远跟党走 幸福灵武舞起来”广场舞大赛
2021-06-25 18:20:5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5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近日,宁夏银川灵武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幸福灵武舞起来”广场舞大赛。近千名城乡群众组成的28支广场舞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集体广场舞《舞动中国》拉开了此次大赛的帷幕。比赛过程中,《我的祖国》《灯火里的中国》《我的宁夏川》《赞歌》等节奏欢快、形式多样的广场舞节目依次登台,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队列整齐,用优美的舞步为现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最终,西平路社区旗秀香菲艺术团荣获一等奖;东盛社区雪梅芳香健身舞队、农场社区灵春艺术团、育才街社区红蓓蕾舞蹈队荣获二等奖;东盛社区阳光天使健身舞蹈队、水木灵州社区和谐艺术团、朔方路社区灵秀夕阳红广场舞队荣获三等奖;西苑社区长兴艺术团、镇河塔社区镇河塔健身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乡镇组比赛中,河忠堡村广场舞队、新园村尚景名苑健身队荣获一等奖;陶家圈村广场舞队、王家嘴村广场舞队、东塔村舞动快乐健身队、石坝村星之梦艺术艺术团荣获二等奖;安家湖村水之灵健身队、大羊其村广场舞队、沙坝头村广场舞队、城一村健身队、沙江村广场舞队、东塔村锦绣健身队荣获三等奖;龙徐滩村好日子健身队、城二村永新健身队、关渠村广场舞队、史家壕村广场舞队、上滩村广场舞队、梧桐树村健身队、西渠村广场舞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灵武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广泛参与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展示全市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文化自信,共庆建党百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