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石嘴山举办“向党送祝福 感恩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5 11:34:5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5日电(李佩珊 高斯琪)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4日下午,宁夏石嘴山市市直机关在石嘴山市文化馆大剧院举办了“向党送祝福 感恩新时代”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情境党课的形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歌颂了党的伟大功绩,同时还展现了石嘴山的重大党史事件、英模人物和发展成就,凝聚起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以饱满的热情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献礼。

  活动中,演职人员用心用情演绎出了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使台下认真聆听观看的党员们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伴随着演职人员的朗诵,在场的全体党员都庄严承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动作为、担当实干,团结一心建设石嘴山、发展石嘴山、振兴石嘴山,为打造先行区排头兵,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贡献”。

  演出结束后,石嘴山市公安局政治部四级警长贺子强动情地说道;“在这特殊的一年,我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对于我来说,这是我第二生命的开始,我非常骄傲和自豪,这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我会牢记初心和使命,撸起袖子,系好扣子,用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警徽添彩。”(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