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2021第三届中国·银川黄河合唱节落幕
2021-06-24 14:53:2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4日电(杨迪 高斯琪)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推金凤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丰富全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擦亮“丝路银川·魅力金凤”城市品牌。6月23日,由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丝路银川·魅力金凤2021第三届中国·银川黄河合唱节暨金凤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合唱系列活动”颁奖仪式暨城市展演在银川阅海湾水上公园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采用了云上合唱、红歌合唱快闪等新颖的方式,还在其中融入了科技、时尚、水幕表演、灯光秀等元素,现场美轮美奂、变幻多端,成为了本届合唱节的一大亮点。

  活动中,金凤区政府为此次第三届中国·银川黄河合唱节中获得金银铜奖的演出队伍进行了颁奖,并以一首饱含爱国情怀的《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拉开了城市展演的帷幕。此次城市展演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分为“不忘初心·颂歌献给党”、“牢记使命·奋斗新时代”、“砥砺前行·幸福中国一起走”三个篇章进行。激昂的合唱、深情的朗诵、恢弘的舞蹈、悠扬的乐器,表演者以不同的方式,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灯火里的中国》等经典作品,声声入耳。

  展演最后,全场近千人同声共唱《同心共筑中国梦》,在一片欢歌中结束了此次活动。而活动现场的观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别出心裁,效果新颖亮眼,使人印象深刻,回味无穷。(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