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吴忠消防开展“心理咨询下基层”活动
2021-06-22 15:32:1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2日电 (李佩珊 高斯琪)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基层和指战员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宁夏吴忠市消防救援支队结合当前队伍管理教育实际,开展了党建团辅“心理咨询下基层”活动。

  活动中,吴忠支队专门聘请到了北京新圆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专业师资团队,联合开展党建团辅“心理咨询下基层”服务。服务主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结合指战员工作及身心特点,在一周时间内对吴忠市全市消防救援队伍8个单位的460名指战员、专职队员和消防文员开展“我要找到你”“分享入党初心”“撕思人生”“同舟共济”等心理咨询科目,着力帮助指战员学会正确认识自己的情绪,引导大家增强自信心,学会合理管控、疏解自己的情绪压力,提高心理健康管理意识,自觉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调整身心状态,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强有力的心理保障和精神动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