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梵克雅宝——星空下国际高级珠宝展”在宁夏中卫举办
2021-06-21 17:37:1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1日电(记者 于晶)6月20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梵克雅宝——星空下国际高级珠宝展”在宁夏中卫沙坡头星星酒店专场展出,逾150件高级珠宝珍品展出,珠宝总价值超过10亿。

  据主办方透露,梵克雅宝全新主题珠宝展是首次在中国国内发布,主办方在国内考察了北京八达岭长城、香格里拉等七个城市的风景名胜区后最终选择在宁夏,正是看中了宁夏辽阔的地理环境,纯净的空气质量,通透的寰宇视野,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绝佳观星地之一。同时,此次展出的珠宝设计灵感均来自于星河系,所以选择了沙坡头星星酒店,珠宝系列与星星酒店主题一致、相互辉映,让熠熠生辉的珠宝与宁夏璀璨星空构建起梦幻般的浪漫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梵克雅宝全新主题珠宝展,正是宁夏文化和旅游向着强优势、创品牌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生动体现,也将加快宁夏构建现代文化旅游产业体系,推动宁夏打造大西北独特的旅游目的地。

  目前,宁夏的星空旅游在国内的研学游、亲子游市场以及城市中高收入白领阶层中已赢得了较好的口碑和复购率。宁夏文旅产业正在不断向纵深发展,丰富多样的资源禀赋、日趋突显的品牌优势、独具魅力的人文气质,吸引着国际国内多行业的互动合作,互通互融。

  近年来,宁夏逐渐打响“星星的故乡”旅游品牌,依靠黄河文化、大漠星空、长城遗址等六张文旅品牌,打造出新晋网红IP星星酒店、沙湖蛋屋、黄河宿集、哈巴湖星空营地等文旅新业态产品。星空旅游也作为新IP“照亮”了宁夏旅游新的“经济”亮点,引领了投资和消费新热点,增进了产业链的不断延长。(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