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500架无人机立体灯光秀燃爆石嘴山夜空
2021-06-18 15:17:0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18日电(记者 于晶)6月17日晚,由宁夏石嘴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光影灯光秀·启航新征程”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活动在石嘴山市星海广场进行首场演出。500架无人机编队通过现场表演、线上直播的两种形式,向宁夏人民多维度讲述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沧桑巨变的百年历程。

  据了解,此次飞行表演采用500架无人机编队表演形式,在空中绘制嘉兴红船、党徽党旗、城乡巨变、九大产业等相关的主题元素图案。通过变换各种造型,以天空为幕,以“荧光”为笔,铺展出一幅幅震撼人心的壮丽的“红色”画卷。

  随着无人机腾挪变化,一副巨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在天空铺展开来。天空中,500台无人机通过模拟动态仿生设计编程,以3D光影大秀照亮建党百年荣光。穿越百年风雨的南湖红船、迎风招展的鲜红党旗、巍峨的“盛世中华”华表、以及“高铁”“立下愚公志,绿化贺兰山”“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等主题画面,点亮石嘴山夜空。

  “我去年就看过石嘴山建市60周年无人机的表演,今晚带着儿子一起来看看,让他长长见识,今年无人机比去年增加了300架,视觉冲击力更强了,画面比去年还要丰富多彩,看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石嘴山创新型山水园林工业城市的新貌,我心里很自豪”市民李强兴奋地告诉记者。

  15分钟的“光影灯光秀·启航新征程”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活动通过科技承载内容,用新颖的方式呈现红色标识,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铿锵足迹、祖国建设的巨大成就、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