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固原海外校友向母校捐赠爱心书籍
2021-06-17 17:41: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17日电 (记者 李佩珊)6月16日,成立于新西兰奥克兰的校友企业悟空中文以海外学员的名义出资,为宁夏固原市弘文中学师生捐赠经典中文图书。

  悟空中文的创始人王玮女士是弘文中学校友,悟空中文(www.wukongsch.com)2016年成立于新西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在线中文课堂”。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创业公司,悟空中文一直致力于为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族裔的学员们提供优质的中文在线课程和服务。

  据悉,悟空中文在世界读书月当月发起了“山海情”公益送书活动,并得到了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日本、英国、意大利等21个国家,数十万悟空中文在读学员和学员家长、数千名悟空中文老师和员工的支持和响应。

  在捐赠现场,这些书籍发给了弘文中学的“五好少年和“学习之星”,以鼓励他们在学习之路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悟空中文向弘文中学学生和所有悟空中文海外学员发起了“跨越山海,好书共读”的倡议——倡导同学们每天至少坚持“20分钟”的中文课外阅读时间。

  王玮表示,把中华文化传播到全世界是她的梦想,在校读书期间读过的每一本书成为了她与同学打开未来大门的钥匙。希望以这样的活动激励在校师生读好书,立大志。(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