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所有科目一次性通过!吴忠72岁老人喜领驾驶证
2021-06-17 10:16:57 来源:新消息报

  6月16日,记者从吴忠市交通管理局获悉,吴忠市一位72岁大爷驾考所有科目都一次性通过,成功取得驾驶证,他也是吴忠市首位70周岁以上成功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老人。 

  “考驾驶证是我的梦想,今天终于梦想成真了!我年轻时工作忙,条件差,没有考取驾驶证。现在退休了,条件也改善了,可年龄却大了。现在新政策出台,子女和家人对我很支持,让我又燃起考驾照的梦想。”老人从车管所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驾驶证后,激动地说。据了解,为了考取驾驶证,这位老人前期做了许多准备。今年2月,他以96分的成绩通过驾驶证能力测试;3月至6月,每个科目都“一次过”。(新消息报记者 黄英)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