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今年前5个月银川市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16起
2021-06-16 10:45:54 来源:新消息报

  6月15日,记者从银川市纪委监委了解到,今年1-5月份,银川市共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16起,处理17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问题4起,处理4人,向全市释放从严抓作风的强烈信号,以持续转好的作风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效。 

  今年以来,银川市紧盯作风建设,坚决纠治在为群众办实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追责处理工作落实不力相关责任人。同时,聚焦群众普遍关注和反映强烈的问题,加强明察暗访、督促督办相关职能部门开展集中整治,坚决纠治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低保救助、住房保障、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执法司法等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1-5月全市共查处侵害群众利益问题31起,党纪政务处分36人,问责13人。(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