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昆高速LJ07标项目:真情关爱农民工 健康体检暖人心
2021-06-15 17:14:1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15日电 (通讯员 李文波 刘思俞)当前,随着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项目走深走实,中铁建大桥局西北公司银昆高速LJ07标项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宁夏美年大健康体检医院为一线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为关心一线农民工,维护其合法权益,项目部邀请专业体检机构,结合隧道施工、高空作业、电气焊接、特种设备作业等日常作业环境与特点,为农民工量身打造专属体检套餐。涵盖内外科、胸片、心电图、肝功能、血常规等多项检查。此次健康体检活动持续7天时间,累计1000余人,受到了广大一线工人的热烈欢迎。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铁建大桥局银昆高速7标项目结合实际,精心策划、多点发力,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广泛调研、深入摸排,形成了项目民生清单,着力破解职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等各种难题,走实又走心,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为加快项目施工建设,有效保障项目安全、高效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