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庆祝建党100周年无人机编队表演点亮宁夏石嘴山夜空
2021-06-15 15:10: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15日电(记者 于晶)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航之年。为建党百年华诞营造浓厚氛围,由石嘴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光影灯光秀·启航新征程”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活动将于6月17日在石嘴山市星海广场进行首场演出。

  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光影灯光秀·启航新征程”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活动采用500架无人机编队表演形式,在空中绘制嘉兴红船、党徽党旗,以及与城乡面貌、九大产业等相关的主题元素图案。通过变换各种造型,以天空为幕,以“荧光”为笔,上演一场视觉科技盛宴。同时,无人机编队将创新构成50米*50米的“空中巨幅二维码”,采用线上线下互动形式,现场观众可以通过扫描无人机组成的二维码,参与线上分享集赞领好礼、党史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并有机会获得沙湖景区门票+船票套票、华夏奇石山文化旅游区门票等诸多奖品。

  据了解,本次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活动结合宁夏五市城市特色,通过6个月的时间,创新宁夏对外宣传的方式及手段,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和讲好宁夏故事外宣实效,打造“文化的盛宴、科技的魅力、群众的节日、文明的氛围”,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汇聚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强大精神力量,展现推动黄河文化传承彰显区建设的新作为,不断提升宁夏对外宣传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充分展示“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主题形象,将宁夏特有的颜值和气质“晒”到全国。

  庆祝建党100周年“光影灯光秀·启航新征程”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活动启动后将在石嘴山市连续表演三场。(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