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泾源县举办第七届广场舞大赛活动
2021-06-07 17:31:2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7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日前,宁夏固原市泾源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幸福生活舞起来”暨第七届全县广场舞大赛。各乡镇、社区、单位共13个参赛队300余人参加比赛。

  清风徐徐,蓝天之下,泾源县体育场传来2020年“唱响宁夏山河川”广场舞推广作品《听到花儿就想家》的歌声,一队队翩翩起舞的舞蹈队员映入眼帘。此次比赛主题鲜明、形式活泼,将广场舞与健身活动结合起来,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具有浓郁鲜明的风格和强烈的时代气息。

  下一步,泾源县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举办主题性、群众性、体育性、艺术性有机融合的群体活动,着力细化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