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彭阳成立离退休干部“地缘型”党支部
2021-06-03 15:49:3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3日电 (记者 李佩珊)记者3日从宁夏固原市彭阳县委组织部获悉,彭阳近日成立离退休干部“地缘型”(银川)党支部和(固原)党支部,并召开了离退休党员干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共计60余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地缘型”党支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切实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组织力,有效解决在银川、固原两地长期居住的彭阳县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不便等问题,切实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引领党员就近就地参加组织生活而成立的,将对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助推作用。

  参会党员普遍认为,在家门口成立“地缘型”党组织,为他们就近搭建开展学习、娱乐、活动的平台,是紧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实际的创新性举措,真正做到了离退休党员人在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支持党支部委员会工作,努力发挥好作用,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推动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