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大武口文旅微信表情包上线受热捧
2021-06-03 15:41:3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3日电 (记者 李佩珊)这几天,点开微信表情商店,搜索关键词“大武口”,24个带有大武口元素的可爱表情吸粉无数,成为网友争相免费下载和聊天的首选。

  在历时半年的策划、绘制、审核后,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推出了文旅微信表情包,6月2日正式上线。大武口文旅广电局副局长高文静表示,微信有数亿用户,每天有不计其数的微信表情在相互传递,表情包无疑成为一个非常广泛和受欢迎的宣传渠道。文旅表示包为的是让大武口的生态工业文化旅游离大家再近一点。

  今年,大武口区全力推进新型材料创新发展领先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和生态工业文化旅游目的地“三区一地”建设,为更好地推广大武口区生态工业文化旅游,大武口区文旅广电局创新性地将传统的城市形象和文化旅游宣传与新媒体相融合,原创设计文本,选用最具石嘴山特色的语言为表情勾勒“点睛之笔”,通过“小表情”传递“游文化”,撬动“大情怀”。

  据介绍,首批表情包括了贺兰山、太西煤、宁夏工业纪念馆、石炭井工业文旅小镇红光市场、贺翔通航旅游小镇、贺东庄园、华夏奇石山文化旅游区、北武当生态旅游区、“石炭井号”绿皮小火车、龙泉村、大武口硒有田园、大武口凉皮等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标志性建筑、重点景区、主要美食等元素。

  据悉,大武口区下一步还将上线更多微信表情,让大武口文旅品牌深入人心。(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